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史諾登受訪 自爆當過臥底

(法新社華盛頓27日電) 在逃的美國「深喉嚨」史諾登(Edward Snowden)今天在美國電視台專訪節錄中,爆料自己「曾接受間諜訓練」,為美國政府機關在「海外臥底」。 史諾登先前踢爆美國國家安全局(NSA)大規模監控通聯和網路計畫,引發軒然大波。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「夜間新聞」(Nightly News)今天播出的專訪節錄,史諾登否認自己只是美國國安局承包商低階雇員,還表示自己的情報資歷不如外界認為的少。 他說:「以字面傳統意義來說,我當時受訓成間諜,在海外生活工作,假裝從事某種工作,甚至獲派1個假名字。」 他也表示曾秘密以「技術專家」身分為中央情報局(CIA)和國安局工作,也曾為國防情報局(DefenseIntelligence Agency)擔任訓練員。 他說:「我不與人共事,也不招募特工。我讓系統為美國運作,而我待過所有階層,從基層到最高階都有。」 「所以當他們說我是低階系統管理員,說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時,我認為這有點誤導人。」

新聞來自學英文方法 英文家教行情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史諾登受訪-自爆當過臥底-062004696.html
    補習班英文 線上學英文廣播gept 中級 全民英檢高級會話英語 免費學英語英文學習 英文家教時薪英文如何發音 美爾頓美語線上英文補習 初級 英語免費線上英文會話 全美語幼稚園安親班選擇 英檢單字下載臺灣人學英文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 高雄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shelly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